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la pizza

原文建立於2008年11月9日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昨晚因為老大想吃pizza,於是我們上網找到這家店。它位於師大路105巷,屬於師大路靠近羅斯福路這端,如果要從和平東路走過來,有一小小段路。

店面全景。不會很大的店面,但蠻有型的(如果把店門前的機車和二樓以上的部分移除的話)

有型的menu外表。

點完餐後,懶的起身,就在位置上拍了一張照片。這家店面屬於深長型的,我們到的時間大約晚上8點,已過用餐高峰,所以拍起照來也比較輕鬆些。老板也很大方的讓我們在裡面拍。不過還是有其他用餐人士,所以用上iso1600,未打閃燈。
我們點了蕃茄蒜辣筆管麵,以及綜合海鮮pizza,另外加了99元點了套餐。內容有前菜,湯及飲料。圖裡是前菜,蠻多樣的菜色。
湯應該是海鮮濃湯,但似乎比起cambell的還要多出一點私房口味。

主菜出現了。這就是蕃茄蒜辣筆管麵了。看起來份量很少嗎?其實不然,是因為這個盤那太大,再加上廣角變形,所以看起來小了一號。一個人吃的話應該足夠的。

近拍一張。
故意點這個不會有什麼內容的麵,就是要了解他真實的內容有什麼,簡單來說,蕃茄.大蒜和辣椒(廢話)。再加上黑橄欖,最後加上羅勒提味。我一直覺得意大利麵就是這幾種味道組合而成的,而la pizza的煮法,倒也適合我的口味,而且似乎也不會讓我覺得口味太重。
主角二上場。
用薄麵皮做底,配上眾多海鮮,如蝦,花枝,鮪魚等,以及洋蔥,青淑做為配料燒烤而成。尺寸為10吋,預先切成六塊。吃起來不如pizzahot之類的重口味,口感更好。
指揮艇分離

哈哈,就要到我肚裡啦(由這張也可以看出變型的比例有多大了吧)

離開前,回首再來一張。

總結今晚花了539元。算算也不貴。

推薦大家,這裡也是一個很適合泡在這裡的地方。

地址:台北市師大路105巷8號1樓。

在路口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囉。


2 意見:
貝蒂小姐 提到...
蕃茄蒜辣筆管麵尤其是讚!!!
濃濃的蕃茄拌醬加上大蒜和辣椒的香辣,再配上我最愛的筆管麵,一整個就是好吃,雖然沒有多餘的配菜,但濃郁的香味就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連我最初執意要吃的pizza都興趣缺缺了,哈~~
本日餐點:蕃茄蒜辣筆管麵勝出,YA!!
又多了一個美食好選擇了。
2008年11月9日 下午 9:52
豆 提到...
這證明了簡單(便宜)也有好貨色
2008年11月9日 下午 10: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