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多了一家之萬芳波波恰恰

原文建立於2008年11月25日

檢視較大的地圖
話說念過政大的人應該都吃過指南路上的波波恰恰。經過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,沒想到這家店不但沒倒,還多開了一家分店。
趁著昨天到萬芳的機會,和老大造訪了這家分店。

在門口就會看到這盞令人眼睛一亮的燈掛在店裡的中心。
我們找了個靠邊的位置坐定,先看了四周的裝飾。店家還是採用和政大店類似的光線來表現出放鬆的的氛圍。並且放了一些大都市的黑白照片,令人有種懷舊的感受。
最角落的坐位。
另外一頭。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已過8點,而且我們等到坐在店內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才拍下這張。可以看出整個店內的fu。
這是店內放的廣告單,可以看到有萬芳店及政大店二家。菜色仍和政大店類似。不過我已忘了過去吃過什麼菜是什麼感覺了。
老大點了一道叻沙米粉。其實就是海鮮米粉,但是大馬口味。裡面的料還不少。
老大撈過的結果,蛤仔可不是景觀式的喔,每顆都有肉。哈哈。而且吃起來很開胃,害我一直偷吃。
這是單點的沙爹雞肉串。好久沒吃過沙爹了,裡面居然有碎花生,我完全沒印象了。不過吃起來也合口味,雞肉不會乾也不會硬。值得推薦。
最後介紹我點的酸辣雞球。坦白說我完全不知道來的是什麼樣子。不過看起來還蠻正常且可口的。
雞球特寫來一張。其實就是炸雞塊,但做成球狀,蠻有趣的。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重,配上南洋的酸辣醬後,其實還有點酸甜的感覺。蠻均衡的。
你看看,酸辣醬在雞球表現透出亮澤。恨不得快點把它吃掉。
總的來說,價格上面正常,沒有特別驚人。口味上面可能要配點開水,如果不太適應南洋口味的人。但我覺得還不錯吃,給大家參考。
它的位置就在中國工商的門口附近,面對中國工商校門口的左手邊路邊。很容易找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