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不推薦之公館得記麻辣豆腐

原文建立於2008年12月2日
先前曾和老大去吃過一次。那次由於自認耐辣程度高,所以點了他的中辣。
但結果是,自已才剛走到台大的那個活動中心,就因為胃痛到不行而差點倒地。
也因此那家店就被我們列為極不考慮的對象。



人總是犯賤的。尤其是我。

上周日,我和老大正在苦惱不知如何解決晚餐時,我突然一句:不然去公館吃吧。
於是,我們就選了幾個必吃店家。
像水源市場旁巷子的炸臭豆腐及甜不辣

檢視較大的地圖
還有小李豬血糕

檢視較大的地圖
以及得記麻辣豆腐

檢視較大的地圖
前二家我們都吃的很愉快。
但到了這家,由於我們先前的經驗,於是我們這次都點了小辣。
老大點麻辣鴨血,我則點了麻辣臭豆腐(我怎麼這麼愛臭豆腐啊)
吃的時候,只覺得辣,鴨血沒有入味,臭豆腐只能算水準。

重點來了。吃完後,老大就開始覺得有點噁心感。
而我呢,或許是体積較大,耐受力較強。一直到回家後,便開始拉肚子。
一直到周一晚上才比較正常。

以我的經驗,先不講好不好吃,建議大家,除非你的腸胃有掛保證的,否則千萬別像我一樣。
第一次算倒楣,第二次就只能說自已笨了。
地圖附上,供大家參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