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PARCO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每次來到這家店,我們總是非常迫不急待的衝進店裡面,所以這家店面,沒有拍到。
所以,格主就以櫃枱來當做招牌啦。
這家義大利麵店,其實不算是名店。但是他有種小品的感覺。就是在這邊吃飯,就很居家,不會有壓力,但服務也有一定的要求。
它的特色是,有六種麵條可以供你選用。你可以依你的喜好,任意點選。此外,也可以加麵,讓你所點的麵成為大份的,每次我跟老大都這樣點,吃的很滿足。
這是它的供水。有水果在其中,也可喝到微酸的水果味。
如果點了套餐,就多了沙拉,湯,麵包,甜點及飲料。這是沙拉的部分。口感不錯。
每天例湯。它說不是每天都相同,但我們似乎都吃到同一種。
這是我們很喜愛的一道菜,麵包加蕃茄,非常好吃。
吃法就像這樣,把蕃茄塊淋到麵包上,就可食用。吃下去麵包的香味與蕃茄的味道相互在口中作用,有點甜又有點鹹。
這是培根義大利麵。我常點這道,一方面是便宜,另一方面是他很不錯。不會太鹹,又有點辣味。
這是老大喜歡的海鮮義麵,海鮮料多實在,味道也適中,食材不會煮到太老。
飯後甜點是乳酪布丁,質地細緻,香味濃郁。
這是當次點的芒果汁。但口味不是很好。
總的來說,這家店的價位不高,但品質超乎預期,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。
地址是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59号。
電話是:02-2766397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