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Pomodoro義式餐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上周六天氣不錯,便帶著老大跟SOPHIE到政大去走走。晚餐為了不想再開車,於是我們便到附近老大看到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去試試。
這家店應該開沒多久,連GOOGLE街景上都還是先前的店家,也就是無毒的家。這樣一說,相信曾在政大念書的格友們都應該知道在那裡了吧。

外觀看起來蠻不錯的,很吸引人。醒目的招牌讓人一目了然。
內部分為一樓與地下室。在一樓的中間是個大約10人份的圓形沙發。四周則是小桌,以及放置蛋糕酒櫃及吧台等空間。
這是吧台一景,店員們正在忙碌的招呼客人們。
我們到的時間蠻早的,所以當時沒什麼客人在裡面。也因此,所有的店員一看到SOPHIE,就被她完全的吸引住。在我們點餐時,其他的店員也圍過來看著SOPHIE。這時,身為星爸的感覺油然而生,哈哈。
回題回題。我們點了一分辣味雞肉蕃茄麵,還有一份夏威夷PIZZA。全都選用套餐B,也就是主餐再加60元可食用副餐四選二,分別是湯品,沙拉,飲料及甜點。另外也可以選套餐A,主餐加110元,就可以食用副餐四種料理。
這是我們點的綜合生菜沙拉加上油醋。
特寫一張。看的出來葉片的部分有那麼一點久了,小小的脫水。不過話又說回來,又不是選美,好像吃起來也沒什麼不同。
這是湯品,洋葱湯。看起來有點油花在上層,而且湯的本身呈現不透明狀。但喝起來口感還可以。
這就是辣味雞肉蕃茄麵了。因為加麵不用錢,所以我們當然會給他加下去。份量上來講,我只能說滿意。在食材的部分也是不客氣的給他加下去,相當豐盛。口感上來講,剛開始吃時不覺得辣,但休息時辣感才開始發威,連我這種吃重辣的人都會覺得夠了。
在盛裝的器皿周圍也有裝飾
這是夏威夷PIZZA。很特別的是,它是薄的PIZZA,而且是軟的。一般比較常吃到薄的都是硬的,這可以說是這家店的特色。
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出,上面洒了許多的CHEESE粉,而且在餅皮及餡料間還有CHEESE在中間,整個口感可以用滿足來形容,連不喜歡CHEESE的格主都忍不住一塊接一塊了。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的。很快的主餐都沒了。接下來是飲料及甜點時間。首先是熱柚香桔茶。這東西喝起來甜度剛好,而且使用了朝鮮的柚子茶果醬。
由於接下來的東西看起來太可口了,等到格主要拍照時,老大已經蛋糕給嗑掉一口了。這蛋糕吃起來坦白說有點失望。因為其實就是一般的CHEESE CAKE。不過吃起來如果不像CHEESE CAKE的話,坦白說格主也會有點怕怕的。而且似乎冰的有點久了,以致於蛋糕中間都有一道裂痕。

總結來說,這家店的主餐真的不錯,值得推薦。但副餐的部分只能算的尚可接受,並無令人驚艷的感受。Anyway,還是不錯吃的店家,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