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木新路北平餡餅粥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話說在政大前後也待了六年了。活動範圍除了指南路二段外,就是恆光街一帶。
木新路,說實在的,就沒那麼熟了。
現在每次去政大,都是從新店下高速公路後,接木新路一路過來。
每次快到绿堤時,老大總會很興奮的對著一家餡餅粥說

"這家店看起來很好吃,我們下次來吃吧"。

不過,每次都忘了。
直到有一次,我們再去政大時,突然想到,決定要去吃。


他竟然休息了。

總算,老天有眼,總會照顧有心人。
某天晚上,我們照例從政大出來後,看見它的燈是亮的。決定立馬迴轉找停車位。

結果,竟然停到了他們家自己的停車位.......
但攤位前已排滿人了。
不過這不是重點,反正我們是在那邊吃。就算排到腳扭到我們還是可以坐著等。
於是:
這是招牌乾麵。
分量不會很大,但價格卻也不便宜。吃起來不錯,他是用拉麵做為麵體,吃起來爽口。但醬料有點多,所以口味偏重。總的來講,如果不怕重口味者,應會喜歡。
這是老大點的酸辣麵。麵體同樣用拉麵。但口味偏淡,小酸小辣。不太合我的口味。(對酸辣口味我有很重的執念)
葱油餅。其實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。他的分量夠,但是製作過程中,或許是趕工所致,造成葱花的分佈非常不均。但口感來講,因為它的厚度與其他家明顯不同。所以吃起來很有嚼勁。值得推薦。
這張特寫可以看出他的葱花分佈情形以及它的厚度。
這就是老大限定的牛肉餡餅啦。皮薄料多。咬下還有湯汁流出,整個滿意度就是破表啊。(因為現在我不吃牛,所以對我而言當然是破表啊。不過這也參考了老大的感想。)
結果,我們在完全搞不清楚情形的狀況下,先點了一堆東西。
吃到餡餅時,其實我們都已經飽了。但




還有一樣還沒上桌,葱油餅已經整個在桌上躺很久了。
於是,老大便叫我去拿外帶的盒子。順便去看看那東西的狀況。如果沒做就退掉好了。
結果,當我拿到盒子時,我看到了店員端著很像我們點的東西走進來





就是這個
甜餅。
它是用芝蔴餡,整個香味就讓人無法抗拒。而且分量超大。我們整個看到都呆了。
用10元做比例尺,看出它的大小了嗎?
結果,這道菜,直接打包。
總結:這家店的東西,其實可食度蠻高的。
另有一點,停車不便,這點要有心理準備。
等我們要走時,前然被二台阿賓整個卡死。開阿賓來吃喔!!可見它的吸引力有多大了
地址是:台北市木新路二段61号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家饀餅的生意真的很好,我們去吃的時侯才晚上六點半已經掛著「豬肉饀餅售完」,等到我們吃完要離開時,又掛了一張「牛肉饀餅售完」,連call in進來要外帶蔥油餅也被告知「沒有了...」呵...生意好成這樣,下次再來試試很多人點的貓耳朵,哈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