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建中黑砂糖刨冰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家店聽說很有名。某個非常熱的夏季午後,格主跟老大決定一探虛實。結果剛停好車,就看到路邊一個阿伯拉著一個小女生。這時李組長眉毛一抬,心中感覺這其中一定有什麼怪事發生......阿,其實是阿伯的老婆提了一袋冰回來,他們在蹲著這樣吃起來了。
如果你認為這是尋常百姓的做法,那你就錯了。
因為他們的車就放在旁邊,是一隻豹的那台。
不過這時格主心裡就有種疑問,有那麼誇張嗎?

回頭一看。

(大驚)這不就是冰店嗎?前面怎麼一排人了。格主趕緊拉著老大過去排隊
人龍活像沒有盡頭一樣
排了好久,終於買到了傳說中的黑糖冰。因為人實在太多,只好跟別人擠一下。在旁有排隊人龍,後有買完找位置人員,前又有一堆車經過的環境下,我們吃完了這碗冰。
實話說,黑糖的香味真的不錯。而且價格又還可接受。格主點的這碗40元,4種料,包括米苔目,粉粿及花豆仙草。前三者更是他的招牌。
如果你要外帶,他的冰其實應該可以分成3人份的量吧,非常多。
後來我們吃完後,還去歷史博物館去走走。一個多小時後,回到車子處,發現下面的景象
人多到爆了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